close
標題:

如果我食左人地d血??

發問:

如果我食左人地d血... 究竟會唔會有咩病?? by the way.. 當如果兩個人都冇愛滋病..會唔會因為有血液接觸而產生到愛滋病毒?? thz

最佳解答:

不要杞人憂天了吧。 病毒是以不同方式傳播才能令人感染, 人自身是沒法產生病毒, 愛滋病是由愛滋病毒所引發的疾病, 所以只要對方身上沒有愛滋病病毒, 那二人之間的血液接觸是不可能產生愛滋病病毒。 除非別人血液中帶有細菌,病毒, 否則吃了別人的血液是不會令自己染病。 血液只是由不同細胞和液體組成的人體組織, 負責運送養份和身體的廢物,調節體溫,體內的酸鹼值,輸送氧氣等等, 所以吃了他人的血液就即是吃了他身體的小量營養,抗體,細胞和廢物。 所以如果那人沒有生病的話,吃掉那人的血液是沒有問題的。 附: 血液是在心臟和血管腔內循環流動的一種組織。成人的血液約占體重的十三分之一, 相對密度為1.050~1.060,pH值為7.3~7.4,滲透壓為313毫摩每升。 由血漿和血細胞組成。血漿內含血漿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纖維蛋白原)、 脂蛋白等各種營養成分以及無機鹽、氧、激素、酶、抗體和細胞代謝產物等。 血細胞有紅血球、白血球和血小板。 機體的生理變化和病理變化往往引起血液成分的改變, 所以血液成分的檢測有重要的臨床意義。ABO血型是人類的主要血型分類, 可分為A型、B型、AB型及O型。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no!!!!!9B623C59CC17F40C
arrow
arrow

    kfsd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