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遊戲王卡中問題..我想問咩叫戰鬥階段??

發問:

快d回... 更新: 咁如果邪惡飛龍(rds-jp027)既效果點用??

最佳解答:

階段 ★ 抽牌階段:一回合一次。抽牌的階段。 ★ 準備階段:一回合一次。魔法、陷阱蓋牌的階段。 可行魔法陷阱卡發動,或是魔法陷阱及怪物效果處理的階段.....(不可蓋牌) ★ 主要階段一、二:魔法、陷阱、召喚、表示變更的階段。 ★ 戰鬥階段:怪物一回合可以攻擊一次。攻擊的階段。 ★ 結束階段:回合終了的階段。 回合流程: 抽牌階段(不可省略階段) ↓ 預備階段(不可省略階段) ↓ 主要階段1(不可省略階段) ↓ 戰鬥階段(先攻者進行不可) ↓ 主要階段2(不可省略階段) ↓ 回合結束階段(不可省略階段) 戰鬥階段的流程: 戰鬥預備階段 ↓ 戰鬥宣言階段← 當我方場上有攻擊表示的怪物尚未攻擊時,可返回 ↓ 傷害階段 ↓ 戰鬥結束階段 戰鬥預備階段:戰鬥階段的開始宣言,此時雙方可以使用速攻魔法.陷阱. 戰鬥宣言階段:選擇自己場上的一張生物對對手的一張生物卡進行攻擊宣言. 此時雙方可以使用速攻魔法.陷阱. 傷害階段:計算對玩家的傷害與判定戰鬥的生物是否破壞 雙方在2.3.4.5.項時不可發動速攻魔法.陷阱. 1.受到攻擊:在戰鬥階段攻擊方選擇要攻擊的怪物及其攻擊目標,這個時點可以發動速攻魔法.陷阱. 2.反轉(裡側守備的場合):受到攻擊的怪物從裡側守備轉變成表側守備 3.傷害計算:計算對玩家的傷害與判定戰鬥的生物是否破壞 判定方法: 對手的怪物為攻擊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攻擊力,受到攻擊的怪物破壞,雙方攻擊力的差值給予對手Lp傷害 對手的怪物為攻擊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攻擊力,雙方的怪物破壞,雙方的生命值不變 對手的怪物為攻擊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攻擊力,攻擊方的怪物破壞,雙方攻擊力的差值給予自己Lp傷害 對手的怪物為守備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守備力,受到攻擊的怪物破壞,雙方的生命值不變 對手的怪物為守備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守備力,雙方的怪物不破壞,雙方的生命值不變 對手的怪物為守備表示時,自己的怪物攻擊力<對手的怪物守備力,雙方的怪物不破壞,自己攻擊力與對手守備力的差值給予自己Lp傷害 4.効果/怪獸的效果解決:因戰鬥而反轉的効果/怪獸,其效果在此階段進行效果解決. 反轉效果以外的生物效果發生的場合其效果也在此階段進行效果解決.(只包括因整個攻擊動作所引發的誘發效果) #攻擊動作:受到攻擊→傷害計算 5.墓地:傷害計算決定戰鬥破壞的怪物,在此時送至墓地 人氣 卡號 卡片名稱 種類 星數 屬性 種族 型式 攻擊力 守備力 效果 0 RDS-JP027 邪惡飛龍 效果怪物 4 光 飛龍族 普卡 1600 600 內容 包裝分類 【補充包】(402) 傳說的源頭RDS 當此卡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的期間,對手不能在戰鬥階段發動陷阱卡。

其他解答:

當你回合的第一階段(設置魔法or陷井卡的階段)完結時,. 便會進入戰鬥階段, 只可在戰鬥階段進行攻擊9B623C59CC17F40C
arrow
arrow

    kfsd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