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由觀塘點去葵涌打磚坪街維京科技商業中心A座?

發問:

10000萬個急 由觀塘點去葵涌打磚坪街91-95號703號維京科技商業中心A座? 同由葵盛又點去葵涌打磚坪街91-95號703號維京科技商業中心A座?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觀塘(1)/葵涌葵盛邨(2)至葵涌打磚坪街維京科技商業中心A座,可從以下的方法前往: 1.你在觀塘以下分站乘九巴38(非空調巴士和空調巴士收費分別是$5.6和$7.6)或42C(非空調巴士和空調巴士收費分別是$6.3和$8.4)在葵涌屏麗徑分站(http://www.kmb.hk/chi/streetview.php?file=CA07-N-1200-0)下車;看見紅A中心後便向右走,直至看見金山工業中心後,便登上行人天橋橫過青山公路-葵涌段前往對面,再從小巷向左拐進打磚坪街,經過了圳邊街街口及萬通大廈﹑生興工業大廈﹑葵匯工業大廈後,便到達了維京科技商業中心,是為B座。 九巴38及42C上車站: 8觀塘法院 KWUN TONG LAW COURTS$5.6/6.3 $7.6/8.49觀塘駿業里 TSUN YIP LANE, KWUN TONG$5.6/6.3 $7.6/8.410創紀之城 MILLENNIUM CITY$5.6/6.3 $7.6/8.4 2.你可在葵盛西邨9座對出或葵盛東邨盛樂樓斜對出的分站乘綠色小巴406(收費$6.5)在石蔭梨木道公園對出分站下車;然後沿著梨木道向左走,再向左拐進圳邊街,經過了藍田街後,再向左拐進打磚坪街,經過了圳邊街街口及萬通大廈﹑生興工業大廈﹑葵匯工業大廈後,便到達了維京科技商業中心。 九巴38(葵涌葵盛東邨方向):http://www.kmb.hk/tc/services/search.html# 九巴42C(青衣長亨邨方向):http://www.kmb.hk/tc/services/search.html# 綠色小巴406(上葵涌石籬邨方向):http://www.i-busnet.com/minibus/nt/r406.php

其他解答:9B623C59CC17F40C
arrow
arrow

    kfsd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