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曾經箍牙的網友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果覺得你們的箍牙醫生能令你們重拾自信的話 請介紹給我 更新: 請問第二位網友用了多少錢箍牙 ?

最佳解答:

我個醫生: 林友港 旺角彌敦道582-592號信和中心302室 Tel: 2388 3222 Fax: 2385 3883 Email: jykling@netvigator.com Type of practice: 私家執業 -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 好好嫁! 唔鍾意可以去http://www.hkso.org/big5/members.php找.

其他解答:

中環的陳超余牙科醫生,我原本是少許哨牙的,現在非常整齊,而朋友都說效果很好,你不妨試下!|||||個個DOTOR都有攞牌架喎.... 個個都係咁箍牙架LA9B623C59CC17F40C
arrow
arrow

    kfsd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