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yahoo blog 怎樣可以POST YOUTUBE ??

發問:

如題 我想POST YOUTUBE 係個BLOG到...但唔知點先可以整到呢??

最佳解答:

將 YouTube 的短片放到 Yahoo Blog 的方法很簡易,只需要幾個步驟, 以這個短片為例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avJC6IAMM 找到心目中的短片後;先在影片右面按下星形符號, 選擇播放器大小、顏色等,再取得 Embed code 如下圖所示: 圖片參考:http://i167.photobucket.com/albums/u158/Maydata/webpage/YouTubePlayer2.png 這就是 Embed Code 的完全內容,直接將語法全放進網誌的欄位之內就可以了: 也可以將語法簡化,只取用 至 一段綠色字: 喜歡的話還可以在語法內加入或改變一些效果: &border=1有框邊&border=0冇框邊(或索性不加入這語法) &color1=0x8e4177框邊顏色 &color2=0xccff99播放器顏色 &autoplay=1自動播放 &loop=1循環不斷 經修改後的語法: 最後,將整句語法在 HTML 模式下放入“網誌內文”或“自訂欄位”即可。 *放在 Yahoo Blog 的自訂欄位,闊度上限是 140,請按比例縮減高度;約數是 115 http://hk.myblog.yahoo.com/jw!kVYoCnifERQCIvBEwEdT/article?mid=4745 圖片參考:http://i492.photobucket.com/albums/rr282/bgpic/YKFile/OrchidP1.jpg 2009-08-28 15:07:29 補充: 別客氣. 最重要還是大家也能成功做到.

其他解答:

多謝你呀! 講得好詳細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0D7DAC4E6DF60DFA
arrow
arrow

    kfsdg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